健忘

2010.04.25 *Sun
最近報告:

01.把Starry Sky冬季下載完畢還順便攻略了青空和會長,老實說我玩都是把最不喜攻略的先玩再來是最喜歡的(青空→會長→小翼)醬紫玩下來的,然後……你們這些男人真是能人小鹿亂撞啊(無誤
02.過去沉迷於家教我發現在DRRR!!真是救星啊啊啊!!!!!!終於有非常愛的動畫了~~~雖然是順位二XD,小說還是有點心動想買!
03.實習結束,趕文開始Orz


總覺得我該找個時間去燒香拜拜。
自從去實習後諸事不順但我也學習到很多東西
然後、希望之後不要這麼健忘了。
可能最近太疲累我竟然連重要的服務學習單子丟去哪裡我都忘了,回來的時候我忘記帶衣服的行李還要老媽寄……行李的事情不是我在誇張我是真的忘了帶……衣服就冬天的衣服都…所以要和室友借了囧

欸其實也不要怪誰就怪我自己沒和老弟說好
有一點點小小原因我很怕我爸催因為他脾氣暴躁又不是一兩天事情
所以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杯具就發生囉。


晚一點來打DRRR!!心得
雖然我每集都很準時在追都懶的打(扶額
CATEGORY : KISSES 2010 | THEME : 自說自話 | GENRE : 日記心得

COMMENT

Comment Form


秘密にする
 

TRACKBACK

TrackBack List


管理人是96廚

NAO

Author:NAO
哀莫大於心死。
目前生活中心圍繞泡菜愛豆綜藝。
雜食無法區分有何種類別,日常、泡菜、影視、ACG、音樂,以上無法脫離的關係。

最近♥
活動暫停中。

[ CP配對.支持/地雷 ]
青菜蘿蔔都有人愛吃:目
[ 鮮網專欄;依 存 症 ]
我寫的同人文都丟專欄比較多:Q

嘛,其實我覺得自介好難打。
不定期換一下。
最佳預覽為FireFox 1440*900

天線寶寶│拉拉再見 小波再見
肝若好│考卷是空白
我愛│看電影
國家認同│恁祖媽係台灣人




FACEBOOK



幫點一下吧☆你一定會有福報的♫



為∞的HP



S到M都是柏拉圖式的



黃雛菊與園丁



影子拖了很長



膜拜!支柱們!

Rune.reluctant
嵐月.CODE



林小鹿♥

⒞熊熊設計



全民來噗浪



返響、殘響、空虛地迴響



☆★☆



Messenger



Copyright © Ah, life. All Rights Reserved.
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: サリイ  ・・・  素材: ふるるか